中天新聞指稱資金來自林崑海 壹電視聲明:保留法律追訴權

新聞 天君 2周前 (11-20) 7次浏览
中天新聞指稱資金來自林崑海 壹電視聲明:保留法律追訴權

中天、年代新聞與壹電視。   圖:林朝億/攝(合成圖)

NCC18日針對中天新聞台做出「不予換照」決議,中天新聞台對NCC決議相當不滿,19日出現大量涉己新聞,除為自己辯駁之外,亦將炮火猛轟蔡政府。

然而,在中天新聞19日的某一則新聞報導中,卻將矛頭指向其他新聞媒體頻道,以標題「關了中天之後…新聞頻道一片綠」,指稱其他媒體與綠營的關係,在內容提到壹電視和年代電視台的資金是來自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並點名東森董事長林文淵、TVBS副董陳剛信與民進黨關係密切。

面對中天新聞台的說法,壹電視發出聲明強調,這樣沒有求證的錯誤訊息,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壹電視

中天新聞

林崑海

華夏新聞|時事與歷史:中天新聞指稱資金來自林崑海 壹電視聲明:保留法律追訴權


文章來源自各個新聞媒體,部分內容不代表 華夏新聞網 的立場丨本網站採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天新聞指稱資金來自林崑海 壹電視聲明:保留法律追訴權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