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安打變高飛必死球 中職裁判邱景彥再度下二軍(影)

新聞 天君 2个月前 (08-06) 19次浏览
中職/安打變高飛必死球 中職裁判邱景彥再度下二軍(影)

中職裁判邱景彥下二軍調整。   圖/Eleven Sports提供

中職聯盟今天針對昨日樂天與富邦之戰爭議判決提出說明,並把裁判邱景彥再度下二軍調整。

中職表示,針對昨天桃園球場比賽執法爭議,聯盟統一說明如下:「本聯盟裁判邱景彥8月5日例行賽執法,對於內野飛球宣告判斷錯誤,於本日(8/6)起至二軍進行調整。」

邱景彥6月就曾因誤判下二軍,而昨日則是因為5局下林承飛在1人出局,ㄧ、二壘有人局面擊出安打,卻被判高飛必死球,讓總教練曾豪駒十分不滿。

中職聯盟今天針對昨日樂天與富邦之戰爭議判決提出說明

本聯盟裁判邱景彥8月5日例行賽執法,對於內野飛球宣告判斷錯誤,於本日(8/6)起至二軍進行調整

邱景彥6月就曾因誤判下二軍,而昨日則是因為5局下林承飛在1人出局





華夏新聞|時事與歷史:中職/安打變高飛必死球 中職裁判邱景彥再度下二軍(影)


文章來源自各個新聞媒體,部分內容不代表 華夏新聞網 的立場丨本網站採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職/安打變高飛必死球 中職裁判邱景彥再度下二軍(影)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