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氣死曾慶紅?中共喉舌一天向「花樣年」連開6炮!【報導】

記者秦瑞報導,曾寶寶創立的「花樣年」最近似乎大受中共喉舌的青睞,《經濟日報》旗下的《中國經濟網》連續發表「花樣年」負面新聞,據統計,僅僅11日一天,就發出6篇報導。似乎完全不考慮曾寶寶特殊的家庭背景。

中共喉舌《中國經濟網》繼9月兩度點名曾寶寶旗下公司後,進入10月份,隨著近日花樣年2億美元債違約,陷入流動性危機,《中國經濟網》對此表現出極大的關注熱情,僅僅在11日當天,就連續轉發6篇各大網站上有關花樣年的負面新聞,標題上更直接點名「曾寶寶」,完全不給曾寶寶的大伯曾慶紅任何面子。更令外界懷疑《中國經濟網》炮轟「花樣年」,其真正用意是打擊曾慶紅。

這六篇報導的標題分別是,

《深夜爆雷花樣年突發債務違約》

《曾寶寶的家書和花樣年消失的現金》,

《花樣年:擬通過出售資產增強短期償債能力》,

《花樣年2億美元債違約陷流動性危機一月內各大評級公司降調擬出售資產還債》

《花樣年評級調整:主體信用等級下調為A評級展望為「負面」》

《花樣年主體信用評級下調,並被列入可能降級的觀察名單》

圖:《中國經濟網》網頁截圖

圖:《中國經濟網》網頁截圖

圖:《中國經濟網》網頁截圖

圖:《中國經濟網》網頁截圖

圖:《中國經濟網》網頁截圖

圖:《中國經濟網》網頁截圖

同樣是11日,「花樣年」宣布董事會的兩名非執行董事辭職。

「花樣年」在一份聲明中稱,「何敏先生已辭任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本公司審計委員會主席以及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王沛詩女士已辭任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及本公司審計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

兩名辭職的董事之一何敏(Ho Man)對”沒有及時充分了解公司的某些關鍵問題”表示了擔憂”。這次的辭職離開,使花樣年集團只剩下一名董事。根據香港證券交易所的規則,任何在港上市的公司必須至少有三名董事。

 

華客新聞 | 時事與歷史:想氣死曾慶紅?中共喉舌一天向「花樣年」連開6炮!【報導】

相关推荐: 孩子犯愁:老爸給女主播打賞23萬,怎麽辦?

快節奏的生活使得子女陪伴老人的時間有限,加之互聯網和智能手機的普及發展,更多的中老年人陷入到虛擬世界中。 他們沉迷直播、短視頻、電子讀物等,以此抵抗孤獨,尋求慰藉。 據媒體報道,中國有超過10萬老人日均在線超10小時。截至2020年12月,我國網民規模達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