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外宣《環球電視》英國遇挫!英國通訊管理局調查3項投訴

新聞 欣怡 1周前 (07-28) 19次浏览

中共大外宣《環球電視》英國遇挫!英國通訊管理局調查3項投訴

中共官媒《環球電視網》(CGTN)

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針對中共官媒《環球電視》大外宣的不適切行為已介入調查,《環球電視》最重可能遭英國全面禁止播放。

根據《衛報》報導,英國通訊管理局針對3項對《環球電視》的投訴進行調查,一是《環球電視》播出了曾在中國入獄的前英國記者(Peter Humphrey)被強迫認罪的畫面;第二項投訴則來自人權組織「保護衛士」( Safeguard Defenders),該組織於今年初要求英國政府全面禁止《環球電視》在英國播放,因為《環球電視》完全是一個受政黨控制的媒體。

「保護衛士」主席彼得·達林(Peter Dahlin)表示,「最好的方法是撤銷他們的牌照,教他們這樣是不允許的」,達林認為,他們當然可以根據規定,重新申請牌照。

另一項調查則是來自前香港銅鑼灣書店瑞典籍股東桂民海的女兒安潔拉·桂(Angela Gui),桂明海2015年突然失蹤,安潔拉指控《環球電視》播放了她父親認罪的畫面,桂民海被釋放後,2018年又再度被逮捕並被判刑。

中共環球電視網(CGTN)原為央視外語頻道,2016年底改名為中共環球電視網(CGTN),並在同年12月31日於英國上架。

華夏新聞|時事與歷史:中共大外宣《環球電視》英國遇挫!英國通訊管理局調查3項投訴


文章來源自各個新聞媒體,部分內容不代表 華夏新聞網 的立場丨本網站採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共大外宣《環球電視》英國遇挫!英國通訊管理局調查3項投訴
喜欢 (0)